•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法院:开展毛发检测,筑牢禁毒防线

    【时间:2021-05-18 18: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红霞 陈湘佳)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净化法院队伍,全面提高法院干警拒毒防毒意识,5月18日,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含临聘人员)进行了毛发涉毒筛查检测。

    在毛发采集现场,干警有序排队、登记、等待毛发采集。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后进行毛发采集,全程进行视频监控,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毒品毛发检测的真实性高,溯及时间长,通过此次检测,既能有效筛查涉毒公职人员,同时会对所有人员形成强大震慑,提高了公职人员禁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又能时刻警醒我们,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主动抵制毒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