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7 17: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世洞 熊燕5月14日下午,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喻鹏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研读党史知识,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武冈的沧桑巨变紧密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武冈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和智慧。

    宣讲结束后,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林源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要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公安交警,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为武冈交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