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曾市南赴武冈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清廉邵阳建设

    【时间:2021-05-14 21:4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5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到武冈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清廉邵阳建设。曾市南说,要从严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把教育整顿和清廉邵阳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曾市南首先来到武冈市人民法院,认真查阅教育整顿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要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引导存在问题的干警澄清认识、放下包袱、讲清问题、轻装前行,真正实现惩治极少数、教育挽救大多数的效果。要持续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查纠整改落实见效,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加强正面宣传,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信任感。


    图片


    在迎春亭街道花塔社区,曾市南仔细查看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和党务居务公开情况,详细了解“清廉之家”建设和“清廉社区”创建情况。他说,要以廉洁单位创建为载体,围绕人、财、物、事等重点领域,不断规范小微权力的运行,以创建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激发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活力,持续提升基层监督能力,打通基层监督“神经末梢”。要创新基层监督,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发挥网格化监管作用,切实把监督覆盖到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家门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