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13 20: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5月13日,新邵交警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大队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崇高品德。参与研讨的每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发扬优良学风,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介开展个人自学,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了解;要注重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谈思想、谈感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突出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与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之“急难愁盼”,进一步提升我县道路交通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