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2 18: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巧云)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5月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丙红宣读了湖南省委最新出台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何海波通报了中央及邵阳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以及我局自查自纠3起问题的处理情况。随后,“自查从宽”人员做反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指出司法行政队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身边人”“身边案”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敲响警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明白白做人;遵纪守法,守住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放下包袱,轻装前进,堂堂正正做人。全体干部职工应当汲取经验教训,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铸造一支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过硬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