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12 18: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巧云)5月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主持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巡查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蒋海燕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爱民宣读巡查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程序方法、纪律要求。随后蒋海燕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领会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定位、把握重点,彰显队伍建设巡查利剑作用;统筹协调,圆满完成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任务。

    周自珍作表态发言,强调此次巡查工作既是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他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