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5-11 19:05】【来源:邵阳长安网】

    5月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市直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汇报查纠整改有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


    图片


    李志雄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切实担负起直接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


    李志雄强调,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开展好自查自纠,同时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及时兑现从宽从严政策,引导带动全体政法干警消除顾虑,克服畏惧、侥幸、观望等心理,主动向组织讲清自身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将加大线索核查办理作为密切党和群众关系的纽带,认真对待每一个线索案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要坚持靶向施治,强化顽瘴痼疾整治,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做好“当下治”和“长久立”的结合文章,科学整章建制,从体制机制上清“瘴”祛“疾”。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