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

    【时间:2021-05-11 22:3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为进一步筑牢检察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5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

    《代价》以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揭示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党性缺失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把加强思想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争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检察干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