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深入开展“法律五进”活动

    【时间:2021-05-11 11: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饶琼 陈良晔)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农村开展“法律五进”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民情恳谈会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在南门村,法院干警向来往村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并针对村民提出的有关行政执法、土地征收、房屋拆迁、劳动仲裁、用工纠纷、购买合同等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以案释法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儒林镇东海社区,法院干警与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他们介绍法院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就他们遇到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儒林镇城北社区,法院干警召开民情恳谈会的形式,及时、主动向群众宣传法院的重点、亮点工作,解答群众身边的法律问题,拉近了人民法院和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法院以“法律五进”活动为载体,推进普法宣传教育,为群众传播法律、法规知识及法治维权理念,以法律宣传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受到了村民们广泛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