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范志锋深入基层司法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0 10: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 李波)5月6日下午,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范志锋深入武冈市司法局邓元泰司法所实地督导调研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邓元泰陪同调研。

    调研中,范志锋认真查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了解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恰逢社区矫正对象潘某前来司法所办理解除矫正手续,范志锋认真查阅潘某的工作档案并仔细询问潘某被判缓刑的原因、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认罪状态。了解到潘某无收入来源,家庭经济困难,范志锋谆谆教导潘某,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通过加强职业技能学习,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以赢得家人的尊重、社会的认可,并表示如有困难,政府可以协助解决。潘某深受感动,表示虽然自己触犯刑法,但是党和政府从未放弃,在邓元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以来,司法所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帮助她重拾信心,她一直心存感恩,今后一定会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人做事,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随后,范志锋仔细查看了邓元泰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他指出,基层司法所处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司法所建设,确保基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他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冈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最高站位、最快节奏、最实措施,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关键环节,要深入查纠整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多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果,展现出司法行政队伍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