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5-08 10:17】【来源:邵阳长安网】

    5月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贵平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提出了十一项整改措施。各相关责任单位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李志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账督办,立行立改、边改边治、边治边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进一步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到全市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推动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落到实处,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