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龙黎明率队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08 10:09】【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5月6日上午10时许,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一行先后到东湖寺、百春园派出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龙黎明对东湖寺、百春园派出所前期的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大祥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爱军参加。

    图片

    在东湖寺、百春园派出所,龙黎明检查了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并详细了解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民警谈心谈话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

    龙黎明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领悟精神。全市政法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教育引导全警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全力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重点,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和线索核查、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查纠整改效果。要对标对表,强力攻坚突出问题。要紧盯问题、抓住重点、分类处理,全力清查核查、及时稳妥处置执法顽瘴痼疾和涉警信访举报问题线索。要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多点开花。要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全力守住底线、补齐短板。要创新举措,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现实利益问题,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