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五峰铺镇开展“五二”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3 22:4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 )5月2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办联合禁毒分会、镇老协会、中和社区等,利用五一期间人口流动大,返乡人员多的契机,联合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据悉,本次参加禁毒宣传活动人员200多人。

    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激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当天,该镇举行了别有生面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摊位、摆放毒品仿真样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宣传资料,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基础知识。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高举禁毒志愿者大旗,敲锣打鼓,边走边喊禁毒口号,巡游2个多小时,走遍五峰铺的大街及城镇学校,行程5公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份。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禁毒知识,有效遏制毒品蔓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力构建无毒校园、平安五峰。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