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公安交警:五一我在岗,“畅游崀山、与你同行”

    【时间:2021-05-03 22: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贵清)今年“五一”小长假,新宁交警取消休假,针对节日期间大客流、大车流等特点,提前研判部署,做好应急准备,加大警力部署,强化巡逻管控,科学指挥疏导,及时宣传提示,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有序畅通出行。

    4月28日,湖南交警和湖南交通频道联合推出“畅游崀山,交警带路”通过湖南交警,邵阳交警,湖南交通频道的官方微博和抖音号直播,介绍了崀山景区的风景和崀山旅游路线,吸引了20多万粉丝点赞和关注,引起了“五一”崀山景区游客井喷式增加。

    五一小长假首日,为全力保障崀山景区交通秩序,确保游客安全顺畅。新宁交警大队全警上岗上路,大队交管中队和崀山中队到各执勤点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和执勤疏导力度,科学部署,全力保障劳动节假期期间道路畅通有序。

    5月2日,为确保假期群众安全出行,新宁交警坚守工作岗位,加大在景区路段、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及高速公路出入口的巡逻执勤,用辛勤劳动保障群众出行平安、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假日期间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新宁公安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采用定点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发现拥堵路段及时进行疏导和治理,强化劝导和提醒群众,减少路面拥堵,保障假期期间人民群众能有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查与整治,为节日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新宁交警坚守岗位,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第一线!安全把控不放松,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平安背后写满忠诚,平安背后写满热爱,平安背后写满努力,平安背后写满责任,平安背后写满坚守,平安背后写满担当! 

    新宁交警提示广大游客,假期出行安全第一,希望驾驶人和乘车人关注道路通行情况,坚持错峰出行,自觉遵法守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载客、驾乘车辆要系好安全带,骑行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务必谨慎驾驶。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