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公安局政委孙红辉督导崀山景区“五一”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1-05-03 22: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贵清)为了认真落实关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新宁崀山景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确保“五一”崀山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5月2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率领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深入崀山景区督导检查“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孙红辉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崀山北大门、八角寨等执勤点,对五一期间崀山景区交警警力部署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并与教导员肖体彪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五一”节期间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民警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群众出行、旅游高峰所采取的各项安保措施。并对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景区安保第一线的广大交通民警辅警表示慰问。

    孙红辉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80%以上警力上路执勤;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规范执勤、文明执法;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安全至上、生命至上;要多办暖心事,为民办实事;要做好交通安保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新宁公安交警的新形象;要确保“五一”假期新宁道路交通文明、有序、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向上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