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罗伟成实地督导新邵县“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1-05-02 17: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了认真贯彻“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切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日上午,新邵县公安局政委罗伟成在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工会主席申续华的陪同下,到辖区白水洞景区及城区一线中队执勤点督导检查“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罗伟成一行先后来到城区金三角执勤点和白水洞名胜管理处,对道路通行、车流、警力部署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并详细了解了“五一”节期间交警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大队民警能够积极应对“五一”小长假群众出行、旅游高峰所采取的各项安保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安保第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表示慰问。

    罗伟成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执勤、文明执法,多办暖心事,为群众出行服好务,做好执勤执法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新邵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坚决打赢“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