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水西门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1-04-30 10: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淑 蔡玉琴为4月28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水西门司法所在水西门街道办事枧道村开展法治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武强法律服务所张展柱律师为该村村民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课,引起了许多村民的兴趣,人们纷纷来到现场倾听。张律师对结婚、婚姻登记制、离婚、抚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详细阐释,村民们现场咨询平时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详细解答。

    活动中,武冈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和群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实用性强、内容全面,真正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贴近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提升了大家的法治观念。

    此次法治宣传进农村活动是武冈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武冈市司法局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法律知识大宣讲、我为群众解疑惑”为民实践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解决群众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