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小小微心愿 片片为民情——邵阳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认领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1-04-30 17:24】【来源:邵阳长安网】

    “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4月29日上午,大祥区中心街道邵府街社区居民曾立香接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送来的一台崭新的电风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在当日市委政法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认领微心愿”实物送达活动中,该社区共有18位居民收到了爱心礼物。

    邵阳市委政法委通过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调研成果,从困难群众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入手,真正帮助困难群体达成“微心愿”,解决微困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此,邵阳市委政法委18名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领导干部结对该社区18名困难群众,通过深入走访,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达成他们的“微心愿”。

    今年来,邵阳市委政法委在邵府街社区开展了联点联户办实事活动,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