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29 10:57】【来源:邵阳长安网】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魏丽琼)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高效开展,4月27日下午,洞口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张斌主持,局党组书记曾广卓领学党史相关知识并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大讨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及全县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史增信”专题大讨论中,干部代表发言

    局党组书记曾广卓在《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与要求》中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曾广卓强调,增强“四个自信”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是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

    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在“学史增信”专题大讨论中,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张斌表示,通过学党史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毓兰司法所所长刘剑讲到,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好基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代表尹子华提出,学习党史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做事、做好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律师工作股股长刘兴杰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我们重温初心,树立为民情怀。作希望基层司法行政干部,既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到公道正派,也要谦虚谨慎,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

    在“自查自纠”再部署、再动员会中,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张斌再次领学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相关规定。张斌表示,此次的政策规定较之前的更加明细具体化,更具可操作性,是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重要准则,并再次动员全体参与人员主动说明问题,再填自查事项报告表。

    最后,局长肖黎明对全体干警作二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强作风建设、严抓廉政纪律。二是要始终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