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驾驶证被注销还敢酒驾?交警抓的就是你

    【时间:2021-04-28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吴艳红 唐文杰)4月27日下午,新邵交警陈家坊中队在开展“五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查询,该驾驶员驾驶证竟已是注销状态。

    当天,陈家坊交警中队指导员唐文杰带队在新邵县X029渔龙线进行五一节前路检路查,15时30分许,在检查拦停的车辆检查时,发现后方一辆白色小货车突然停在路边不继续往前行驶,也没有上下乘客,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判定该车应该有问题想逃避检查,于是带两名辅警上去查看询问,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驾驶室有明显酒味,经检测,驾驶员酒精检测结果为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得知,该驾驶员唐某的车辆未年检,驾驶证已处于注销状态,此次酒驾亦属无证驾驶。

    当民警问及唐某为什么驾驶证被注销还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时,唐某表示以为交警下午不会查酒驾,一时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但想不到还是被交警查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