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09:35】【来源:邵阳长安网】

    4月21下午,为了强化政法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毛泽东文集》、深入研读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论述。

    随后,市委政法委六个党小组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起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将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