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15:13】【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罗晓舞 申送求)为落实“开门搞整顿”,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近日,邵东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律师代表等应邀出席。座谈会由邵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业伟主持。

    图片

    会上,夏业伟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四项重点业务工作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和主要举措。夏业伟表示,希望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帮助发现、解决当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

    图片图片

    参会代表们对该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采取的具体措施予以肯定,点赞了该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搞整顿的做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夏业伟表示,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开展教育整顿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整治顽瘴痼疾,直面问题,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