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在交流中碰撞出提升监督质效的思想火花——隆回县检察院到邵东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21 15: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罗晓舞 申送求)4月19日,隆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明一行来邵东市检察院考察交流。邵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业伟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重点就提升监督质效进行了探讨。

    图片

    党建活动室

    图片

    健身房

    图片

    瑜伽室

    图片

    未检工作室

    刘建明一行参观了邵东市检察院的羽毛球场、党建活动室、青年公寓、健身房、瑜伽室、未检工作主阵地“忘忧草”工作室和案管中心。

    图片

    交流座谈会上,夏业伟介绍了邵东市检察院的队伍、办案、党史教育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开展公益诉讼保障民生民力、为青年干警健康快速成长搭建平台等方面工作。

    随后,双方就提升监督质效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要加大沟通交流力度,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监督质效,在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大院担当,扛起争一流责任,为邵阳检察业务工作稳定保持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