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7 17: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在塘渡口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让安全普法深入民心。

    当天,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白虎街向过往驾驶员普及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并利用双微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出行小常识、禁毒知识、杜绝造谣传谣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和市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危机意识,大力提升了广大驾驶员和市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