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法院开展禁毒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6: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红霞为不断提高群众禁毒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群众防御毒品能力。4月16日,新宁法院积极开展了禁毒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宁法院分管禁毒工作的专职委员李敏星带领干警们首先参观了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并就禁毒工作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在共同推进禁毒工作常态化方面达成广泛共识。随后,干警们在新宁县法治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散发禁毒宣传单、赠送禁毒知识小册子及禁毒挂历等方式,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3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而且让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新宁法院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深入人心,并依法严惩涉毒犯罪分子,有力遏制毒品犯罪行为,执禁毒利剑,守一方净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