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义务献血展爱心

    【时间:2021-04-15 15:0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积极开展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4月15日,新邵交警大队由民警、辅警组成的15名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

    “我连续献血6年了!”在无偿献血采血车内,综合中队女志愿者张凌自豪地说道。献血当天,天下着小雨,气温较低,献血志愿者们自觉排着长长的队伍,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测量血压、抽血……大家纷纷挽袖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近二个小时的献血过程中,共献血4500毫升。

    一直以来,新邵交警始终将公益服务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都会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义务献血、爱心捐款、慰问帮扶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奉献精神诠释警察忠诚为民的当代担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