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5 14:4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良晔)4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文件精神,简要总结了城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并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辉民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丰富创新学习形式,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局好、起步稳。3月31日,我院顺利通过了省级指导组对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的验收复核,转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会上,蒋辉民详细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查纠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的要求上来,以查纠整改新成效推动法院事业新发展。二是要坚决破除“与己无关”的消极心态,主动认领问题,精准制定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要按照制定下发的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抓落实,稳扎稳打控节奏,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四是全体干警要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查纠整改,全面提升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政治建设、组织能力、形象作风和执法办案质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