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13: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良晔)为扎实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4月13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和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蒋辉民首先向各界代表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内容和整治措施,并请各界代表畅所欲言提意见。7名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加强窗口部门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蒋辉民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各界代表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城步法院将进行认真梳理、全面归纳,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见实效,通过刮骨疗毒、猛药去疴式的自我革命,着力解决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各类顽瘴痼疾,有力有效促进整改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的自觉、自信和动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