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4-15 16: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魏小青刘碧玉)4月14日,邵东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基层司法所、案件当事人、社区书记、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共同为全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建言献策。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唐清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邵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文杰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和前期推进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就建立教育整顿长效机制、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加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人民陪审员教育培训和律师、公证行业服务及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交流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申文杰表示,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教育整顿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素质,使邵东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接下来,邵东市司法局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