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议

    【时间:2021-04-14 21: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12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查纠整改阶段推进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务会成员,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局教育整顿案件线索查办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关于“延安整风”的论著《整顿党的作风》。

    谢伟宏传达了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议精神和邵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案件线索查办工作。

    谢伟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组织案件线索查办工作,以严实的作风,认真细致整改问题,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的案件线索查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组织案件线索查办工作专班对前段案件线索查办情况开展“回头看”。要进一步严格奖惩措施,强化工作保障,从经费、装备、技术方面全面保障案件线索查办工作,为案件线索查办提供最有力的支撑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