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扎实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4 16:0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志成阳可可)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4月14日,邵东市司法局在人流密集的百富广场、昭阳公园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摆设言简意赅的宣传展板、热情的志愿者讲解服务等各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不仅入耳入目,更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让人民群众认识到“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舆论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