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城区中队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21-04-14 16: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全力支持新邵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进一步巩固前期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成果,以文明守法的交通环境推进“创文”新发展,以畅顺有序的交通环境迎接建党100年。新邵交警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结合交通问题頑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大力整治各类交通“顽疾”,优化辖区通行秩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4月13日,新邵交警城区秩序一二中队对行人各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进行集中劝导和查处。

    上午9时30分许,在大坪红绿灯路口,秩序二中队中队长带队,民警们各守一处区域,不时通过哨声和手势,引导着非机动车按信号灯通行,同时提醒劝导着行人依规通过斑马线。对不听劝导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现场开单罚款。据秩序二中队长陈又民介绍:“机动车这块,斑马线有行人通过的话,提前让他们停车礼让。非机动车就是停车越线、闯红灯、逆行这种现象,行人是斜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重点整治的都是这些方面。通过教育和处罚,让他们交通安全意识能够提高。”当天,共劝导人员120余人,现场处罚行人违法32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