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时间:2021-04-14 15: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志成 阳可可)4月12日,邵东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观看英模宣传片《永远的初心、怒放的生命》。用发光发热的英模事迹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掀起向英模学习、向英模看齐、向英模靠近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观看《永远的初心、怒放的生命》

    张维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警察,他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典范。他在远离城市、环境封闭的赤山监狱一扎根就是28年,关键时刻总是冲在最前面、干在最险处,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张维康夙夜在公,尽职尽责,为监狱事业鞠躬尽瘁;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他心系群众,有着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他信念坚定,勇于作为,对党对民无限忠诚;作为一名丈夫、父亲,他善良正直,温暖热情。他的一生,没有金戈铁马气吞万里的浩然伟绩,没有我与天公试比高的豪言壮语,他只是默默耕耘,兢兢业业,奋进担当,他用生命,铸就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赤胆忠魂。

    大家眼含热泪重温了张维康同志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精神,将敬业精神和为民情怀践行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担当上、践行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