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4 10:18】【来源:邵阳长安网】

    image.png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4月1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将学习教育和思想发动作为基础性、先导性的工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为抓手,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有力有序。要坚持宽严兼施、宽严有度、宽严恰当的方式,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查纠整改效果立竿见影。

    会上,副检察长袁通光、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张德胜、副检察长杨焕化分别领学了系列文件。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亮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