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3 17: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红霞)4月13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企业家及普通群众代表等9名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会议。新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昌绍雄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院长对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昌主任介绍了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取得成效及第二环节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说明了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新宁法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果、开门纳谏搞查纠整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实际,围绕服务群众、规范办案、加大执行力度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

    昌绍雄表示,各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而实在,针对性很强,对促进法院工作、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新宁法院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各位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并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实行逐项督查,并将整改落实结果向社会公布,力求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去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