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调度会暨集中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04-13 17:1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良瑜 曾洪晖 陈孝林)4月13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调度会暨集中谈心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谈心谈话内容要围绕《纪检监督机关处理主动投案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掌握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有无要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干警个人与岗位匹配度、单位班子及党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社区矫正案件、公证行业突出问题、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打开心结、直面问题,消除顾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查找并向组织主动讲清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股室负责人谈,股室负责人与所在股室干警谈,分管律师的副局长与律所负责人谈,律所负责人与所在律所同志谈。

    此次谈心谈话会的召开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和新宁县政法队伍整顿“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决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