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队伍教育整顿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13 15: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良晔)4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队伍教育整顿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交流会,城步法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爱农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从四个方面入手,具体做到四个落实,把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是聚焦提高政治站位,把“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要求落实到位。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发动、思想教育贯穿查纠整改全过程,引导全体干警端正态度,校正认识偏差,激发行动自觉,切实做好自查问题的核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把“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要求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组织查处的作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雷霆之势、断腕之心,刀刃向内割除毒瘤、净化队伍。三是聚焦整治顽瘴痼疾,把“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要求落实到位。坚持把整治顽瘴痼疾和自查清查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定内容、定措施、定目标”要求,确保问题查摆深刻、具体,靶向治疗精准、管用,源头治理有力、有效。四是聚焦提升整顿成效,把“强化组织保障的合力”要求落实到位。每个动作、每个环节都要向县教整办和市中院教整办及时汇报,最大限度用好上级指导组“全程辅导、贴身指导、适时纠错”的作用。把牢效果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工作统筹,确保责任落实、取得实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