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04-12 22:0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志成 阳可可)4月12日,邵东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市局全体在编在岗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文杰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就邵东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向纵深开展。李贤局长还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完成情况,要求继续发扬好的经验,汲取不足的教训,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高质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进入关键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成效。李贤局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沈志定书记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出的五点要求,同时要围绕查纠整改环节三项任务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严格实行组织查处;三是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