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宁法院深入观瀑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4-12 16:3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钊)4月11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到新宁县金石镇观瀑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宣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听取社情民意,帮民解困。

    活动现场,参加座谈的10余名居民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先后就辖区内部分地区存在监控盲区问题、商场等地噪音扰民、广场周边店铺违章占道、缺少居民健身场地和器械、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的发言中肯、务实,没有私心杂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有价值。”吴又如详细记录着每一名居民代表的发言,现场逐一给予答复。

    就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吴又如提出:一是将尽快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并及时回应居民诉求。二是希望广大居民们继续理解、支持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为平安新宁建设提供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居民积极关注和见证新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便民、利民、办案质效、司法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监督。新宁法院将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司法腐败案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法院队伍肌体健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