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1-04-11 15: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良瑜 曾洪晖 陈孝林)4月10日下午,新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晓清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新华同志传达了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议、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邓涛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的关键一环,为期75天,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任务重、时间长、要求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切实做好谈心谈话、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司法行政顽瘴痼疾。

    会议要求,要紧扣查纠整改的工作重点,六个工作专班成员要各司其责、协同作战,全力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将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认真查漏补缺,严格自查评估,真正做到刮骨疗毒,完成好查纠整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