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隆回县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9 11: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4月7日,隆回县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治华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就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一个环节。全体人员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好节奏,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有序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在把问题找准、把廉政风险排除、确保教育整顿效果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好省、市的部署要求,找准抓实短板弱项、漏洞堵点,针对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反馈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统筹兼顾要再提高,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弘扬英模精神和清除害群之马结合起来,把整治顽瘴痼疾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惩治处理和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全面铺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扎实推进平安隆回、法治隆回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