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时间:2021-04-09 17:5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巧云)4月6日,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主持召开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省、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司法所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等30余名人员参加,征求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周自珍对各位代表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承诺针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一定会立行立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