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09 16: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向微)为传承优良传统,续红色基因,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切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8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青松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学百年党史,做红色传人。活动中,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向革命先烈鞠躬悼念,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接着,在《袁国平家书》的诵读中,干警们回顾先烈们的革命历史,了解他们的英勇事迹。随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起誓。最后,干警代表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干警们再次向革命先烈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新时代检察人的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