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8 21:0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4月7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查纠整改阶段工作。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辅警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宣读了《邵东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方案》。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小波解读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使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

    谢伟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上级对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总结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工作,查漏补缺,加强问题整改,迅速推进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坚决态度,以“延安整风”“壮士断腕”的最强举措,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最佳、最好效果。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将政策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辅警。由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督促民警开展自查。要切实抓好教育整顿期间的纪律作风,以最好的纪律作风保障教育整顿有序、高效开展,压实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