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抓学习,促推进!新宁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08 09:48】【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讯 4月6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绍荣主持会议,副处级干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红辉等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



    县局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汇报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对全局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反馈意见,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图片



    会上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监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李新安通报全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督查工作情况,并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及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等规章制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禁毒大队、网安大队、看守所等单位负责人逐一畅谈了本人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的收获和启迪。


    图片


    图片

    孙红辉同志对深入推进下阶段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

    • 要牢牢把握慈不掌兵的理念,从严管理队伍持之以恒;

    • 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以案促改,不断提升民警法纪观念;

    • 要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对照省、市、县各级指导组要求,抓住学习重点,完善好学习笔记;

    • 要迅速启动谈心谈话工作,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透;

    • 要持续进行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 各专班要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图片

    肖绍荣同志对全县公安机关在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成效给予肯定。


    肖绍荣同志指出

    全县公安队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整顿,持续深化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达到以学习教育促进公安主责主业工作的成效。

    肖绍荣同志强调

    要严格按照县局党委工作部署,由局教育整顿办及工作专班负责牵头,全力完成好学习教育环节的查漏补缺,并迅速启动查纠整改环节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强化与各级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的相关要求,及时做好上传下达,确保精确指导到位、精准实施到位;要强化工作督导检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和日常督导,对工作滞后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并严肃追责,确保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