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弘扬英模精神铸牢忠诚检魂——城步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07 15: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为进一步传承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检察干警政治忠诚,4月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讲述了五位政法战线的英雄模范事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政法干警在伸张正义、维护公平、打击罪犯、守护平安中不畏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彰显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正义的政治本色。

    此次观影活动,是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的举措之一。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以先进典型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当好新时代平安中国的守护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