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老汉迷途流浪,民警细查送返

    【时间:2021-04-07 11: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康成军)4月5日,洞口县石江派出所值班人员在出警返所时,发现路边一老汉邋邋遢遢、眼神痴呆,细心的民警感觉老汉可能是遇上困难了,遂上前询问。

    经过询问,发现老汉言语不清,但能说明自己姓林,找不到家了。值班人员立即将老汉带回派出所,根据老汉能提供的些许信息,通过数据平台,反复查找核对,最后确定老汉是竹市镇人,在几番电话辗转寻找后,终于联系上了老汉家人。晚上十二点,老汉子女赶到石江派出所,原来老汉林XX,时常痴呆,从洞口高铁站走失两天,与人不沟通、不会坐车,不会买东西吃,如果不是民警细心,后果不堪设想。林XX家人连连道谢,称赞石江派出所民警真真为民办实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