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7 10:32】【来源:邵阳长安网】

    3月8日,邵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邵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王党生,指导专班成员李静、文跃军、李磊到会指导。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纲要主持会议,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法院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司法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行保障国家政治安全的内在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以及省高院决策部署,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检查,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市纪委监委驻中院全体人员、中院全体干警、老干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来源:邵阳中院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