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不畏艰难搜山2小时,他们热心救助走失群众获点赞

    【时间:2021-04-07 10: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邵东市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牢记服务人民理念,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近日,该所成功救助一名清明扫墓走失群众。

    4月2日下午,佘田桥派出所接警称:一男子独自去辖区一山上扫墓,在大山里迷失了回家的方向,请求救助。接到群众求助后,佘田桥派出所民警肖高峰立即带领曾学准、尹学林等辅警赶赴山上搜寻。

    由于山上丛林密集没有山路,民辅警在搜寻时硬是用脚踩出一条路,有些民警衣服裤子被荆棘树枝划破。但群众的安危牵动着大家的心,他们不畏艰难,继续搜寻。经过2个多小时紧急搜寻,终于在一山坡上找到了走失群众。看着该男子安然无恙,民辅警放松了绷紧的神经。

    辖区群众对民辅警热心为民、积极救助走失群众的工作态度纷纷点赞。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