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6 15: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左三春)4月2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务会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前往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实地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溯源”“清正”“反腐”“亲民”等六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通过现场图文展示、视频影像和详实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的忏悔自白,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深化了对贪污腐败造成的巨大危害性的认识。

    随后,尹俊率队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在电子留言区,尹俊写下了“执法为民”四个大字,告诫全体民警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执法为民不动摇,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引人深思,他们将深刻汲取“前车之鉴”的惨痛教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切实做到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忠诚履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